« 返回首頁

用家意見去老人班,老人班癌,老人班紋,老人班食療,老人班護膚品,老人班 發大,老人班點病變,歲 老人班,色班,色班形成,色班成因,去色班,淡化色班,色班多,色班紋,色班問題,色班激光,色班英文,色班護膚,舒諾華醫生,英國皇家獸醫醫學院院士,足疾治療師,podiatrist,美容師

小朋友一邊以冷凍筆做冷凍治療一邊跟婆婆傾談醫生

李醫生, 旺角

「我自從應用了Cryopen 之後,對於決定冷凍病灶要多久變得更有把握。 因當病人感覺由冰凍轉為痛,我知道整個病灶包括底層已被徹底消滅。」
「說實話,即使用上Laser也要靠估,CryoPen在這方面更優勝。再者,冷凍治療沒有特別術前準備,術後又不會有傷口需要護理,病人接受程度較Laser還要高。」
「我未應用CryoPen前跟本不能想像原來這麼多人都有皮膚上的問題。現在平均每週總有2、3個病例。」

右圖顯示小朋友一邊以冷凍筆做冷凍治療一邊跟婆婆傾談,按圖下載

podiatry 足疾治療師足疾治療師

"it is well accepted by older patients and children. There is very little discomfort with its use and the results are excellent!”

Dr. Dockery, a Fellow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Podiatric Dermatology and a Fellow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Foot and Ankle Surgeons.

杜嘉儀醫生,美國足疾皮膚病學院院士以及美國足踝外科醫生學院院士

「就算老人家以及小朋友都對 CryoPen有很高的認受性。治療期間只有很少的不適而且效果十分理想!」

 

美容師去老人班,老人班癌,老人班紋,老人班食療,老人班護膚品,老人班 發大,老人班點病變,歲 老人班,色班,色班形成,色班成因,去色班,淡化色班,色班多,色班紋,色班問題,色班激光,色班英文,色班護膚,舒諾華醫生,英國皇家獸醫醫學院院士,足疾治療師,podiatrist,美容師cutaneous angioma

Shirely Cheung,尖沙咀

「自從我們購置了 CryoPen後,我們已不再使用傳統的脫癦藥水。不單效果真的好得多,部份女士面上有手指頭大小的癦或痣我們也有能力處理。而且儀器本身的設計亦十分搶眼,客人見到CryoPen後對我們的信心大增。同事們見到咁好的效果也比較有信心向客人推銷我們的服務。由於CryoPen的成本比Laser少,大大增加了我們於此區的競爭性。6個月內我們已經回本,速度比任何一部美容儀器更快!」

Mimi Chan,銅鑼灣

「以前我們做 facial 時是不會留意客人angioma的頸,但自從我們購置了CryoPen後,我們發現至少十分之一的女士頸部其實長了很多肉芽,雖然他們從來無提出有這些問題,但其實心中十分介意。現在我們一見到這些肉芽便建議使用CryoPen。效果顯著,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原來這些肉芽是有遺傳性,亦因如此,經一個介紹一個後,我們新客戶數目比以前高出接近一倍!而單憑CryoPen一件儀器已佔了10%的營業額。很興幸當時買了CryoPen。」

 

 

 

 

pyogenic granuloma病人去老人班,老人班癌,老人班紋,老人班食療,老人班護膚品,老人班 發大,老人班點病變,歲 老人班,色班,色班形成,色班成因,去色班,淡化色班,色班多,色班紋,色班問題,色班激光,色班英文,色班護膚,舒諾華醫生,英國皇家獸醫醫學院院士,足疾治療師,podiatrist,美容師

"I cannot recall what has exactly happened. Anyway, it only took me 1 minute ... maybe even less.
I expected there was pain, like what I felt in my last laser treatment. But it turned out not to be.
Basically there's nothing special preparation I'd made. Well, maybe except psychologically... My doctor explained to me in detail. I think that helps...."

Andy Cheng, CFA

鄭先生,特許財經分析師pyogenic granuloma

"我也記不起整個過程是什麼樣。只記得醫生只用了一分鐘就做完 了。再加上整個過程一點痛楚都無,忘記了也情有可原吧。我原本以為會痛,就像我上次做Laser一樣,結果竟然只是一丁點唔舒服…蚊咬痕癢咁。基本上我沒有做什麼術前準備。準備心情囉。我醫生詳細解釋手術過程俾我聽,雖然我忘記了,但我認為對於我有一定的幫助。"

Daniel Leung,電腦工程師

“只用了1分鐘,煩了我1年的問題就解決了。謝謝!”

杜婆婆

“多得冷凍筆,和我一起多年的肉芽終於消失了。整個療程沒有一點痛楚,最重要是沒有疤痕。仲可以要求甚麼?"

 

獸醫去老人班,老人班癌,老人班紋,老人班食療,老人班護膚品,老人班 發大,老人班點病變,歲 老人班,色班,色班形成,色班成因,去色班,淡化色班,色班多,色班紋,色班問題,色班激光,色班英文,色班護膚,舒諾華醫生,英國皇家獸醫醫學院院士,足疾治療師,podiatrist,美容師

“Neoplastic and benign cutaneous lesions are common in small animals. The reduced need for general anesthesia in older animals commonly affected with these lesions certainly is an advantage of cryotherapy, needless to mention many of them can be treated in an outpatient basis. The recent two cases of anal adenoma responded well, giving complete resolution within 1 month. One of these cases had previously been treated unsuccessfully by surgical excision, probably related to unclear margin.In 1 dog where both fore-feet had inter- and supradigital cysts of 2-year duration, complete resolution was obtained within 3 weeks of a single treatment by cryotherapy.I can recall a case of palliation and regression of a spindle-cell tumour on the gingival margin of a Fox Terrier. Recurrence occured only 7 months later.A nice cryosurgical tool with application beyond human!”

Dr Schuller, FRCVS

舒諾華醫生,英國皇家獸醫醫學院院士

「其實小動物經常患上皮膚腫瘤和各類的良性病變。年老動物尤其容易患上此類皮膚病。冷凍筆令這些年老動物不需要全身麻醉便可進行手術,大大減輕牠們的手術風險,而且治療可於門診時立即完成,確實是一個優勢。我最近有兩個病例,都是肛門腺瘤。牠們的效果都很好,大約 1個月內就完全康復。而其中一個更是以前經手術切除但治療失敗的病例,我想可能是之前的醫生切除時未能完整地移走病變組織。另外有一隻狗兩隻前腳都患上趾間囊腫超過 2年時間,冷凍筆治療於 3個星期內便徹底解決了牠的問題。我還記得一隻狐梗狗牙齦緣邊患上惡性的梭形細胞腫瘤,冷凍筆有效控制了這癌症的病情。復發只是 7個月後才出現。很好用的工具,小動物要多謝人類的醫學發展了!」